close

窮人的隔熱紙精選(桑瑪克 + 舒熱佳 )

說真的,我本身並不有錢,現在回來台灣參加傳統產業發展計畫之後又更窮,不過最近台北天氣真的熱到不行,真的是讓我不得不像大太陽低頭,除了那台朋友送我的老車冷氣整理一番之外,也決定把已經老舊的隔熱紙全部換新.只是預算有限,也不能花太多錢,所以大概定了5000-6000的界線.

在網路上遍詢資料之後,很快的我就鎖定了便宜大碗且雜誌設測試優異的桑瑪克sa-300來貼車身,而前檔的部分卻一直找不到價格低(我前擋預算只有2000-2500)、隔熱系數好、透適度中等且不擋ETC&GPS的優秀產品,一路上從丹龍D-9900比到3M 8702(會擋GPS)一直到FSK328(隔熱效果不好)到最後丹龍CL35(太黑),這些較低價位的產品都有他的缺點存在...
一直到無一間逛到網拍有一款美國Solar Gard 舒熱佳 DK-38隔熱紙時,我發現他的整體數據都很好,
透光率38(%) 內反光率12 (%) 紫外線反射率99 (%) IR阻隔率64 (%) 總隔熱率53(%)

這家廠商在台灣沒啥名氣,但其實是國外很大的廠牌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,連V-Kool有些紙都是他們OEM的.

而開始搜尋這款紙的評價,不過由於這款紙是交給新車中心的,所以市面上也很少有,因此在我極力搜尋之下終於找到在新莊化成路上有一家隔熱紙店有,便馬上驅車過去看看~!

到現場老闆很阿莎力的拿出了這張紙測試給我看,我一開始先看透視度,說真的我感覺不出來他僅有38%的透光率,在黑下雨的午後往外看,可說是相當清楚,跟透光率50%的丹龍d-9900,比較起來可說完全沒有遜色,CL35就直接輸了…但當然是輸給FSK318這種70%的紙只是差異並沒有很大,在測試一下隔熱效果,喔~也還不錯,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原廠寫有總隔熱率53%,這種大廠應該美國佬不會騙人吧.而且老闆說保證不擋GPS跟ETC,看起來完全跟我想要的差不多~!便馬上詢問一下價格~沒想到真是出乎我意料的低…多少mobile上不能說,但反正就剛好跟我當初設定的預算還要在少一點,真的是超划算的!!!

剛好老闆這也有裡有桑瑪克sa-300,在他報價之後,我只能說~在台北可以找到這種跟台中一樣的超低價,真是不容易,老闆說他只有一個人,沒啥人事管銷,所以可以便宜給客人~!這樣說真是太感動了!話不說馬上就動工了!!

 


我的車要拆舊紙,舊紙拆掉之後老闆先用藥劑把上面的膠洗掉


洗完之後就把隔熱紙貼上


老闆很熟練的把它整平~


很快就施工到第三到窗了~


在來把後擋隔熱紙先放在後擋朔型~


貼上瞜~~


老闆親自施工就是不一樣,除霧線的地方怕刀傷到,還用手指甲摳~感動....


忘記附上DK-38的圖片,大家可以看一下,有貼沒貼差多少~


前擋也是先放上去給他塑型


從割隔熱紙的動作就知道老闆真的工很細~真的挺不錯的~


貼前擋前老闆細心的放上布料,以免等一下掉下來的水滴傷到儀表台


一樣要先清洗乾淨~


上紙前先噴濕~


老闆有辦法一個人貼前擋~超強


再把它弄平~


做最後的檢查~~

老闆也有給我保固卡~保固六年~~哈哈


前擋~

側窗~

剛貼好從裡面看出去其實沒有很暗



實際天色


這樣貼完~5K多一點.....只能說c/p值超高了,過兩天水氣蒸發完我在來跟各位報告~豔陽下的隔熱效果
有種 換車的爽感 . cp應該很高很高 . 有多高 就要看 比較點了 

這牌子 應該是台灣經銷商不多 . 但是口碑並不會太差  .

施工圖 看得出來 工讀生+員工+老闆+總務 功力很ok 

我前檔也是貼Solar Gard
不過型號我忘記了
只記得透光度40%
其實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開車視線都OK
唯一不OK的是
我的原廠HID頭燈所投射到路面的光線
讓我感覺到跟沒有大燈差不多
除非是投射到牆面或前車的保桿
才讓我感覺到我的車子是有頭燈的
當時我終於知到甚麼叫做隔熱紙貼太黑

補上白天室內外差別照片一張~!讓大家參考一下



早在去年就看過這篇文章,一直也很想去重貼老A秀的隔熱紙,終於在今天傍晚6點多去到弘揚貼了,老闆與店內另一名師父如樓主所說的,很親切,也很健談,個人感覺技術很不錯,不過因為考慮到DK38會擋e-Tag,所以換貼丹龍的CL-35,車身及後擋則是選擇較為鏡面的丹龍 SUPER G-12,總共6張小朋友,看完施工品質後,個人覺得真得很合乎c/p值,至於隔熱效果好壞,要等到白天開車出門才知道。

因為沒拍車子施工圖及完成圖,所以就po個保證書吧~~~!!謝謝樓主分享的好店~~~!!

猶豫了很久,今天下午也抽空去貼了隔熱紙,花了4張小朋友(原本預算只有3000~3500@@)
我的車子是ESCAPE3.0,乘客座的2面窗以及後尾門窗,原廠出來就是黑色
所以只貼前檔,駕駛及副駕駛座,天窗
前檔貼 舒熱加 Q37- 2.5張小朋友
駕駛+副駕駛+天窗貼 丹龍HP-12 - 1.5張小朋友
有沒有貴我不知道(希望是沒有)
因為想說網友推薦比較過的店家,也沒討價還價,選好紙就請老闆動工了
(不過在跟老闆互動交涉中,感覺應該還有空間,但小弟不善於議價,臉皮又薄,只好接受這價格)

會這樣搭配也是相信老闆的專業,我的訴求是前檔透光不要低於 V-KOOL 40
隔熱中等,會檔訊號無所謂(有裝GPS增益天線,我也不用徐胖的ETC)

2邊及天窗要與原廠燻黑的其他窗戶顏色相近

沒有品牌迷思,好用就好

當然最後就是CP值高,價格越便宜越好~~哈哈













老闆還給了一張會員卡,介紹朋友拿這張來有優惠!
以上各種窮人隔熱紙精選推薦 歡迎搭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